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数老公是谁 怀孕生子了吗?

陈数老公是谁 怀孕生子了吗?

陈数,中国优秀女演员,话剧演员。陈数舞蹈演员出生,后转战银幕,演技精湛,旗袍唯美,颇受好评。那么陈数老公是谁?陈数为什么不生孩子?陈数没有孩子是因为继子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陈数老公赵胤胤的资料吧!

先来看看陈数陈数老公赵胤胤个人资料吧!

陈数个人资料

陈数,1977年3月9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中国影视女演员。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旅人的故事》,由此进入娱乐圈。2002年,出演了刑侦剧《危险进程》。2003年,主演了刑侦剧《铿锵玫瑰》。2004年,主演了抗战剧《无愧苍生》。2005年,主演了谍战剧《暗算》,凭借该剧获得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奖。2007年1月25日,主演的民国情仇剧《新上海滩》播出;4月12日,在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具潜力名人奖。

陈数老公赵胤胤个人资料

赵胤胤,1972年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澳洲籍钢琴演奏者。

世界殿堂级钢琴家,施坦威(Steinway)全球代言钢琴家,中国70年代钢琴家领军人物 ,毕业于纽约茱丽亚德音乐学院。攻读学士与硕士学位,师从钢琴大师Martin Cannin,受到评论界的关注,赵胤胤与60后钢琴家孔祥东,李云迪,朗朗,将中国人的钢琴艺术呈现给全世界的听众。被纽约权威乐评杂志《乐坛评论》称为一位非凡卓绝的属于二十一世纪的青年钢琴家。

赵胤胤还是世界级的美食品鉴家、红酒收藏家,对待美食他求精,独到,赵府家宴受到美食评论界的高度认可 ,由法国国家香槟协会在法国国王加冕厅破格授勋香槟校尉,法国埃科菲厨皇名厨协会授勋终身名誉会长 ,在维也纳作为评委出席Gaggenau世界侍酒师大赛决赛 ;曾携手优酷录制《美食美酒去旅行》 。

陈数赵胤胤结婚

2011年09月17日下午5点,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17日 下午4点半起,陈数就在微博上不断更新婚礼仪式的图片,与网友分享结婚的点滴。结婚典礼设在海边,陈数和赵胤胤背后是碧蓝的印度洋。婚礼上两人的对话温馨浪漫。 陈数说:我一度不再相信自己能那么幸运,所以会有那一幕--我哭着问你,你怎么现在才出现?赵胤胤说:我可以保证,我们今后的生活中,不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琴棋书画诗酒花。

陈数有自己的孩子吗 ?

陈数结婚后尚未怀孕她为何不要孩子?在《夫妻那些事》拍摄期间,陈数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和赵胤胤完婚,而此前她在受访中透露,一边是紧张的拍摄,一边是婚礼上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的细节,那段时间,她焦头烂额。戏中的家庭生活琐碎而状况百出,戏外的婚礼繁杂异常,在那个特殊的阶段,她有没有产生对婚姻的恐惧?

有网友说:丈夫赵胤胤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婚后,陈数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继母。所以不想生育了。是这样吗?

2016年6月2日,陈数晒出继子的照片为他庆祝13岁生日,并附文称Dear Bruce:Happy Brithday! 第一张照片是我刚认识你的时候,那年你五岁,可爱、聪明、温和!我心生感激,可以遇到你这么好的孩子。今天,你十三岁了。从此,你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年!而我,一如这九年,会在你的身旁,守护你!爱你的:陈数阿姨。

网友纷纷为陈数的母爱点赞:中国好后妈!大象(Bruce)越来越帅气!你也不小啦,给Bruce生个弟弟妹妹吧。

到这边你们觉得陈数后期会怀孕生子吗?可以说说大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