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伟霆ins示爱赵丽颖?

陈伟霆ins示爱赵丽颖?

目前陈伟霆一跃成为新晋男神,和赵丽颖合作出演了多部优秀的作品,可谓夫妻相十足啊!不少网友纷纷喊话两人快在一起!陈伟霆和赵丽颖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从他们合作之后就绯闻不断,两人合作默契网友也超期待两人能够真的在一起。

陈伟霆ins示爱赵丽颖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赵丽颖和陈伟霆合作多次,两人从拍摄《蜀山战纪》之后就绯闻不断,而在《老九门》中更是追来追去没完。

当时就有网友表示超期待两人在一起,而这两部剧更是成为很多人评估他们因戏生情的证据,两部剧都是情侣,还那么有默契,真的超级速配。

之前陈伟霆和赵丽颖一起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有很多小粉红被网友剪辑在一起,尤其是当陈伟霆在游戏环节比赛时候,赵丽颖在旁边喊了两声佛爷加油。

赵丽颖在与陈伟霆一同参加快本时候显得特别娇羞,少话,唱歌的时候也很尴尬紧张,一直摸耳朵。

陈伟霆说话的时候,镜头给到赵丽颖她都很害羞略带尴尬的样子。很多信号令网友表示感觉陈伟霆和赵丽颖真的是在一起了。

当时上节目的时候,是陈伟霆和郑秀妍宣传新电影,但是却总是和赵丽颖闹粉红,据悉当时更是害的赵丽颖被骂抢戏。

据网友爆料,陈伟霆在剧组的时候也的确非常的照顾赵丽颖,而网友们之所以怀疑两人走到一起,就是因为此前赵丽颖在酒店发布自拍的时候。

当时陈伟霆的母亲在看完陈伟霆之后,就见了赵丽颖,而且三人相处得非常的融洽。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赵丽颖还经常飞往香港,所以网友们从这些蛛丝马迹之中,都怀疑赵丽颖的确是和陈伟霆谈恋爱了!

之前两人在片场就被曝出,偷偷拉手的照片,以及在综艺宣传上的亲密行为,两人各种以假乱真的行为举止都给网友以希望,却又发出声明只是为了宣传效果。

这些说法都是真的吗?你们希望陈伟霆和赵丽颖在有一起吗!其实说白了,感情这事情谁也说不准,有时间缘分到了就自然而然了,你们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