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立农八卦内幕 为何受到张艺兴喜欢

陈立农八卦内幕 为何受到张艺兴喜欢

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没有看过《偶像练习生》,这是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由张艺兴、李荣浩、欧阳靖等担任导师。陈立农凭借自己呆萌的形象在《偶像练习生》的众多学员中脱颖而出,不仅收获了大批粉丝,还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更是获得了严格导师张艺兴的青睐,这到底是有什么内幕吗?就让我我们来陈立农八卦一下吧!

陈立农和其他20位练习生在导师张艺兴的带领下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让不少网友大呼有黑幕,因为早前张艺兴就说过只有A和B等级的练习生才能参加快本,而陈立农最新的等级是C。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让我们一起看看为什么陈立农能上快本后台有多强。

因为陈立农实力强?

因此对于陈立农能够参加快本,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但他之所以能登上快本,或许是因为他之前的表现太抢眼,导师张艺兴觉得他还是很优秀的,并不是因为什么后台说。

当初《偶像练习生》播出的时候,来自台湾的陈立农演唱了一首《女孩》,可爱的嗓音融化了很多人的心,也获得了A等级的好成绩。

后来在两组对抗赛中,陈立农更是凭借一首《大艺术家》获得了210票的高分,而他那组的成员的分数均低于另一组成员,但陈立农却凭借一己之力带领他们组获得了胜利。

一路走来,陈立农的表现确实非常抢眼,但后来却跌到了最后一名,让很多人惊讶不已,相比较其他成员,陈立农的实力确实不是最强的,一直靠卖萌并不能走的更远。

陈立农为什么受张艺兴导师青睐

张艺兴素有严格导师之称,但是,在陈立农上台表演的时候,他露出了在节目中难得一见的微笑,足可见陈立农的表现有多么深得他心。确实,17岁的陈立农长相清秀,笑起来十分具有感染力,真实不做作,让人想不喜欢他都很难。另外,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农农也是有实力的,唱歌跳舞俱佳,能获得张艺兴的青睐也是情有可原啊。

最后陈立农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这一路走来,诸多不易,希望他能好好珍惜现在这个机会,将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好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