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致列被封杀 黄致列抽烟动作娴熟?

黄致列被封杀 黄致列抽烟动作娴熟?

《快乐大本营》的观众近来对黄致列应该有点腻烦了,因为他走红后3个月内就参加了3次录制,创下纪录。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能做兄弟,日前又录制了男神特辑的黄致列就与陈学冬、欧阳娜娜和主持人们饮酒作乐,欧巴也是入乡随俗得很呢!

黄致列图片

当天这期快本录制完成后,黄致列迅速换了一件白色T恤先行离开,到达圣爵费斯酒店。随后陈学冬、欧阳娜娜、何炅、谢娜、维嘉等人相继抵达酒店,进到包房内吃饭。与欧阳娜娜正有新剧《是!尚先生》在芒果台热播的陈学冬人气正旺,虽然戴上了黑超,但他所经之处仍不停被狂热的迷妹围追堵截,甚至还有个妹子一把抓住他的胳膊,险些束手就擒。入席坐定后陈学冬才放松下来,饿极了的他手口不停,拿起筷子就大吃特吃,垫了几成饱后放下筷子就刷微博,不知是否在密切关注自己在人气榜上的起跌?虽然何老师打开了大瓶可乐,但陈学冬在席间还是频频举杯喝啤酒,一杯接一杯豪爽之致,看得李维嘉也是两眼发呆。酒过三巡,陈学冬更是将男神包袱完全撇开,从口袋里拿出香烟在包厢内吞云吐雾,还朝天喷出一口烟炫技。直到很晚,这帮熟得已经不能再熟的朋友们才结束这场饭醉活动,纷纷下楼后相互拥抱后离开。

欧阳娜娜图片,谢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