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姗姗结婚了吗?

袁姗姗结婚了吗?

袁姗姗:他们倒不是催我结婚,而是希望能有个人照顾我,因为我自理能力稍差一点,我家里比较乱,工作人员去我家都会发出惊叹:我的妈呀,你家里怎么这样!我家就跟仓库一样,我经常为了找一件衣服,衣柜都快被拽到地上了。

南都娱乐:你是双鱼座,双鱼座的女生应该是不能接受不谈恋爱的啊?哈哈!

更多袁姗姗图片

袁姗姗:我偏射手座,我特别爱好自由。我非常非常怕别人控制我,我特别捍卫自己的私人空间,我性格挺独立的,虽说家里也挺乱的

南都娱乐:那你理想型是怎么样的?是偏向找比较会照顾人的类型吗?

袁姗姗:我肯定不能再找一个跟我一样乱的人了,理想中的男友比较孝顺的,能照顾我吧,外貌上没有太大的要求。

南都娱乐:娱乐圈有没有哪位男明星长得符合你的理想标准?

袁姗姗:没有。我在这方面其实挺感性的,没有那些理性的框架标准。而且关于外貌每个人定义不一样,也许我觉得很帅,但你不觉得,所以这个不好评论。

南都娱乐:在恋爱对象的年龄上有什么标准吗?会接受姐弟恋吗?

袁姗姗:姐弟恋?!戏里能接受,现实生活中别相差太大吧,五岁有点太吓人了,三岁还好吧,姐弟恋也是建立在两个人心理年龄接近的基础上。

南都娱乐:你感情空窗多久了?

袁姗姗:嗯有一段时间了。

南都娱乐:是不是之前谈地下恋没被发现?

袁姗姗:我就像保护自己的私人空间一样地保护私人恋情,但是我并不排斥将来如果有了恋情告诉大家。我不排斥,但是相对会保护。

南都娱乐:你谈了恋爱之后不会是女汉子形象了吧?

袁姗姗:哈哈,我工作中是女汉子型,在拍摄现场我还当道具师举过灯呢,而且我工作不爱拖泥带水,非常干脆利落。但是谈恋爱了就会是小女人,我觉得这是另外一半的专属,一般人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