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易峰睡女粉丝?李易峰绯闻缠身怪谁?

李易峰睡女粉丝?李易峰绯闻缠身怪谁?

网传L姓小鲜肉吸毒,李易峰躺枪随着官方辟谣,已经告一段落,但从车祸肇事、与已婚女星传绯闻等种种负面新闻来看,最近李易峰可真算是遭遇了水逆。到处都是随时泼过来的脏水,也随时都会形成一拨又一拨的舆论来袭击自己,有的没的这除了宿命论以及外界原因,是否也有一点自己的因素呢?

更多李易峰图片

都说成名之后的李易峰骄傲自负,甚至对媒体耍大牌也有报道,但些应该都算是一个身为明星的人身上的一点特点,而非缺点。你这会认为王菲呛记者是她自身的某种缺点吗,甚至你还会为之曾经的金句鼓掌叫好呢吧。只是李易峰的骄傲缺乏一点背景作为支撑,比如强硬的作品,或者毋庸置疑的成绩,不管是电影还是演唱,他都时常给人留下一种漫不经心的状态。 不用说《怦然星动》这种已经在华语烂片史上榜上有名的作品了,就算是《老炮儿》这种口碑本来不错的作品,李易峰在里面留下的个人符号也跟某种尴尬或者无法自控有关。

没有过强的作品随身携带,再加上个性上多少有点的刚愎自用,在绯闻或者其他自己不想看到的负面新闻袭来时,往往采取的是不屑回应的做法,这就让平日里跟你缺少沟通的记者难以下笔了。是落井下石自然一点,还是费劲吃力地找出蛛丝马迹替你消灾避难容易点呢?

对于一位事业上蒸蒸日上的明星来说,突如其来且还接二连三地冒出很多个负面传闻,这的确值得阴谋论地猜测一下。但纵然猜测的结论可以指向有人别有用心,自己面对诸多劫难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虽然是句废话,但有时候也挺讲道理的。你不能堵住所有人的嘴,但作为一个有自己事业的人却可以在自己专业上证明自己。一两件绯闻乃至变态的栽赃式的传闻,其实是无法伤害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家的,古往今来从美国好莱坞百年以上的历史到中国数千年名人野史,都是靠真正有价值的作品强调自身价值的,而非那些杯弓蛇影是是而非的八卦传闻。

小鲜肉最终难免变成老腊肉,可不管是哪种肉,在时间面前拥有价值的唯一方式就是经得起磨炼和审视,无法完美无缺,但需要一点惊艳和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