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铁板甲鱼为什么是禁菜

铁板甲鱼为什么是禁菜

一、铁板甲鱼(残忍度:★★★★)

将甲鱼先放入清水中养3到4天的样子,这样驾驭的肠胃就干净了,然后把甲鱼用铜条捆在两片特制瓦片中间,并放在铜炭炉上,旁边秘制的汤料碗,甲鱼头刚好可以喝到汤。铁板甲鱼准备就绪。

之后慢慢用炉子加热,甲鱼因为热就会和汤,这时火候的掌握是关键,加热太快,汤还没喝完,甲鱼就死了,要想把握好这个火候,没个三五年功底是不可能成功的。等甲鱼把汤喝完,自己也熟了,一般需要4到5小时,铁板甲鱼这道菜就可以上桌了。

二、浇驴肉(残忍度:★★★★)

发明浇驴肉这道菜的人简直太变态,很怀疑他是不是跟驴过不去。这道菜的制作过程简直让人瞠目结舌。首先将一头活蹦乱跳的驴固定好,顾客根据自己喜好指定想吃驴身上的哪个部位的肉,然后厨师就活生生将那个部位的驴皮剥开,露出渗着血的肉,接下来就将提前弄好的沸汤汁,用木勺往那块肉上面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