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禁菜之活吃猴脑

中国十大禁菜之活吃猴脑

中国十大禁菜:活吃猴脑、炭烤乳羊、浇驴肉、三吱儿、脆鹅肠、风干鸡、铁板甲鱼、烤鸭掌、龙须凤爪、醉虾

一、活吃猴脑(残忍度:★★★★★)

我们这里说的猴头,不是猴头菇,而是真正的猴脑。吃猴脑可能大家都听说过,但是活吃猴脑大家了解过吗?这道菜被列入中国十大禁菜名单。原因就是太血腥、太残忍。在一个桌子中间挖一个洞,一般2到4人围成一桌,中间这个洞刚好容下一只年轻猴子的头。把猴子牵出来,猴头从洞中伸出,,为防止猴子挣脱,就用金属箍锁住。

接下来厨师用锋利的刀,快速削掉猴子的头盖骨。这时候可以看到猴脑像豆腐一样嫩,然后直接往猴脑中倒入已经准备好的滚油,撒上葱花,食客用勺子在猴脑中直接搅拌,然后继续倒油,随着猴子的一声惨叫,食客就开始享用美食了。话说人类和猴子也算近亲,这样的吃法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二,碳烤乳羊(残忍度:★★★★★)

你吃过炭烤乳羊吗?吃过三吱儿吗?(就是活老鼠)中国自古以来就喜欢吃,越是珍希的东西越是想吃,中国吃就是讲究珍罕二字,厨师们也是各自发挥着聪明才智,变着方的想办法吃,要是没有保护动物这一说,估计中国的珍稀动物早被吃光光了,所谓的中国十大禁菜,炭烤乳羊榜上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