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危险的帮派

世界十大最危险的帮派

虽然很多有钱人会移民国外,但是国外不一定就很好,有时候就应该庆幸生活在中国,因为在你看到世界十大最危险的帮派之后,你会深深的感觉到危机。虽然在国内也有很多黑帮、邪教等,但是并没有大量暴动出现,而在国外,这种恐怖袭击、非法活动太多,感觉死神一直都在身边。

一、ms-13

这是一个国际犯罪团伙,起源于1980年的加利福尼亚。以杀戮、强奸和控制为座右铭的MS-13是当今世界上最危险、最无情的团伙。这个团伙有超过7万名成员,几乎涉及各种可能的犯罪活动,但却因贩卖人口和卖淫而臭名昭著。

二、拉丁王

拉丁王是一个西班牙街头帮派,该团伙成立于20世纪40年代,目的是为了保护西班牙文化,但它逐渐成为最暴力、最不人性的帮派之一,据估计全国有43000名成员。

三、雅利安兄弟会

雅利安兄弟会是美国的一个监狱团伙和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它成立于1964年,现在是世界上最大、最致命、最暴力的监狱团伙,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臭名昭著的致命组织。

四、洛斯哲塔斯

洛斯哲塔斯是世界上最危险团伙之一,这个墨西哥犯罪集团成立于1990年,其残酷无情的行为不时成为头条新闻。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贩毒集团,他们的收入中有50%来自毒品走私,剩下的50%来自他们残忍的手段,如砍头、酷刑、杀戮、敲诈勒索和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