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奥斯卡十大金曲

奥斯卡十大金曲

听音乐就是一种享受,在闲暇之余,躺下来,一杯茶或者咖啡,再配上优美的乐曲,人生是多么完美,而奥斯卡十大金曲被成为最经典的歌曲,不单单只是旋律、歌词,还有印刻在你脑海中的画面,相信奥斯卡十大金曲中,肯定有你熟悉的音乐,毕竟它们的名气确实太大了。

一、《Let It Go》

1934年,美国奧斯卡金像奖为《冰雪奇缘》颁发了最佳电影奖,这是第七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而这部电影的主题曲《Let It Go》在2014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从那以后,很多经典歌曲都获得了这个奖项。《Let It Go》这首歌是对个人独立和成长的赞歌,它被放置在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关键情节时刻,显得恰到好处。这首歌在这部电影的粉丝中很受欢迎,伊迪娜门泽尔的原声带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排名第五,几乎所有电台都有播放。

二、《Lose Yourself》

埃米纳姆的《Lose Yourself》成为第一首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奖的说唱类型歌曲,这首歌是《8英里》电影中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埃米纳姆在电影《8英里》中担任主角,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他写了很多关于片场的歌。其中《Lose Yourself》是奥斯卡获奖歌曲中商业化最成功的一首歌,它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存在了12周的时间,并卖出了超过500万份的数字拷贝。

三、《Skyfall》

在詹姆斯邦德50周年纪念电影中,制片人选择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流行歌手阿黛尔演唱《007:大破天幕杀机》的主题曲。在美国和英国的流行单曲排行榜上,它跻身前10名,同时在世界其他国家的流行排行榜上名列第一。2013年2月,《007:大破天幕杀机》成为詹姆斯邦德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奖的电影。

四、《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最初是为《泰坦尼克号》中的几个场景创作的一个插曲,后来加入了一些文字与这首曲子相结合,由席琳迪翁演唱。没想到这首歌成为席琳迪翁职业生涯中最受欢迎的歌曲,也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歌曲之一。这首歌它还获得了格莱美年度最佳唱片奖和年度最佳歌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