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名画赏析

世界十大名画赏析

就算你不懂艺术,但是世界十大名画你也需要了解一二,而且你肯定也知道一部分,因为有些名画在我们日常中就经常听见和报道,最出名的《蒙娜丽莎》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惊世之作,这些作品跟中国十大传世名画有的一比,但都有各自的优点,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世界十大名画。

一、《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是世界十大名画中最出名的,也是最神秘的,特别是蒙娜丽莎的微笑之谜,困扰了人类几百年,如今才窥视一二,但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再一次震惊了所有人,没想到一幅画中能够隐藏这么多东西,细思极恐,这样的一幅画不知道里面到底还藏有多少秘密,而我们却无法......

二、《最后的晚餐》

《最后的晚餐》同样是达芬奇的惊世之作,同样被列入世界十大名画之中,里面也是充满了许多秘密。在这幅画中,画出了12门徒在晚餐中的表现,每一个门徒的表情都刻画的极为逼真,而达芬奇将这些永远的定格在这一刻,然而研究却发现,达芬奇竟然穿越成为耶稣的门徒,而且还......

三、《格尔尼卡》

《格尔尼卡》是毕加索最贵的画作之一,内容是1937年德军轰炸西班牙小城格尔尼卡时候,人们的表现,毕加索在画中将战争的悲剧刻画的非常详细,通过具象的手法和立体主义手法,控诉了法西斯战争惨无人道的暴行,这幅经典的画作成功入选世界十大名画,而且是唯一的战争题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