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杯十大黑哨

世界杯十大黑哨

感觉不管是怎样的比赛,似乎都少不了黑幕。就连世界杯这种举世瞩目的运动项目,都出现了不少黑幕,还被人们列出来世界杯十大黑哨。有很多黑哨可以说是一战成名,比如稳居黑哨榜首的莫雷诺莫大先生,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臭名昭著了。

1、2002年世界杯--拜伦莫雷诺

在世界杯十大黑哨中,拜伦莫雷诺可以说得上是臭名昭著了。在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队对阵韩国队的1/8决赛中,他屡次三番的为韩国保驾护航,成功的淘汰了意大利队。现在韩国男足的臭名,可以说他功不可没。他愣是把托马西成功的反越位单刀球定性为越位,而对李天秀恶意踩踏马尔蒂尼却视而不见。

2、2002世界杯--贾马勒甘杜尔

如果说拜伦莫雷诺是世界杯十大黑哨之最,西班牙可能要不服了。同样是2002年韩国作为东道主的世界杯,在进入四强的时候,甘杜尔把西班牙队的两次有效进球全都判为无效,并提前结束了常规时间的比赛,结果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东道主之一的韩国队。

3、1986年世界杯--贝纳苏

说到贝纳苏很多人可能不太清楚,但是说到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相信很多球迷都明白过来了。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对战英格兰,在下半时第六分钟,贝纳苏将马拉多纳的手球判为入球有效。这一个上帝之手,成为了足球界的一段经典。

4、1990年世界杯--奎诺

奎诺在世界杯十大黑哨中,是执法最多的一位裁判。从1990年的世界杯到1994年的世界杯,这四年中他与意大利球队始终保持着默契的配合,他总是能忽略意大利球队的犯规行为。在04年意大利与保加利亚的半决赛中,保加利亚人本来应得的三粒点球,最后却只有一粒。

5、1994年世界杯--罗斯里斯博格

这位来自瑞的裁判,在94年德国三比二取胜比利时一战中,先在上半时认可沃勒尔双手压后卫顶进的头球清白有效,随后又在比利时射手韦伯禁区内被明显侵犯后示意什么都没发生。德国球队因为他,轻松挺进前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