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轮胎十大排名

轮胎十大排名

轮胎十大排名:

1、MICHELIN米其林

2、BRIDGESTONE普利司通

3、GOODYEAR固特异

4、DUNLOP邓禄普

5、PIRELLI倍耐力

6、continental马牌

7、HANKOOK韩泰

8、朝阳轮胎

9、佳通轮胎Giti

10、玛吉斯轮胎MAXXIS

一、MICHELIN米其林

品牌源地:法国

创立时间:1889年

品牌介绍:位列2018轮胎十大排名榜首的米其林,法国品牌,始创于188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轮胎行业中的领跑者。专注于生产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飞机轮胎,除此之外,还有旅游咨询等生活服务。米其林工厂规模庞大,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销售专业团队。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

二、BRIDGESTONE普利司通

品牌源地:日本

创立时间:1931年

品牌介绍:在2018轮胎十大排名中,普利司通以其高品质轮胎,以及全方位服务享誉全球,该品牌自1931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发展理念,坚持根据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公司拥有领先于同行业的高新技术,在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以及售后服务方面做的相当出色,赢得消费者青睐。

三、GOODYEAR固特异

品牌源地:美国

创立时间:1898年

品牌介绍:创立于1898年的美国轮胎品牌,固特异轮胎位列2018轮胎十大排名第三,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轮胎生产商之一。固特异公司始终致力于创新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首创的充气轮胎在1903年获得无内轮胎专利。阿波罗14号宇航员所乘太空车的轮胎就源自于固特异公司生产,高品质在业界是数一数二的。

四、DUNLOP邓禄普

品牌源地:英国

创立时间:1888年

品牌介绍:邓禄普轮胎在2018轮胎十大排名中是很有知名度的,在1985年被日本收购,是世界上最先研发生产出充气轮胎的企业,对于一些高性能轿车改装,该品牌的轮胎是首选。邓禄普轮胎参加了拉力赛,在速度以及持久力等方面用实际测验证明了自己的技术实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汽车轮胎的研发生产,拥有同行业所不及的高新技术。

五、PIRELLI倍耐力

品牌源地:意大利

创立时间:1872年

品牌介绍:倍耐力轮胎获得全球多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并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在2018轮胎十大排名中位列第五位。1872年创立于意大利的老品牌,全球第五大轮胎制造商,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其高新技术、高品质产品在射界轮胎生产领域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