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第一泡妞大神的泡妞秘籍

美国第一泡妞大神的泡妞秘籍

都说现在的女性都是向钱看,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就能够随便把妹,然而美国第一泡妞大神告诉你,只要你有足够的本领,就一样能够随便把妹,而且能够随心所欲,并不会比那些富二代甚至是富一代差,那些双拼、N拼也都不用钱就能够摆平,那么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现在来教教你。

美国第一泡妞大神的泡妞秘籍

这个满肚子肥油,声音沙哑的秃顶老肥宅就是美国第一泡妞大神David X。别看老头其貌不扬,但他拥有过的姑娘比你摸过的小手还多。对他而言去酒吧勾搭妹子是家常便饭,有时甚至还能享受双拼或者N拼服务。

对于David X来说,人生就俩大事:吃吃吃,以及嘿嘿嘿。他看到姑娘时脑中只有两件事把妹子拐回家,然后做饭和暖床。我每晚要有至少两个姑娘才能满足,第一个之后一般都会返回酒吧再找一个。

不过老司机也不是一摸方向盘就能上路。年轻时的David X和广大男性同胞一样,也是一个害羞的小雏菊。懵懂的他曾和一姑娘好上了,也顺利上了本垒。但在这段感情里他觉得很被动,经常患得患失,因为他把妹子当真爱,可妹子只想把他当备胎P友。痛定思痛的他从那时起下定决心要成为女性杀手,在爱情的这场游戏里自己掌握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