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枕头

世界上最贵的枕头

很多人表示没钱就宅在家里睡觉玩手机电脑,但是看到这世界上最贵的枕头,突然发现睡觉都睡不起了。平常我们睡觉时间过长或者姿势不对就会身体不适,而世界上最贵的枕头声称能够解决这样的睡眠问题,然而近40万人民币的售价,让一般人望而却步,不得不说好东西还是只有少部分人才能享受的。

世界上最贵的枕头售价40万人民币

荷兰物理治疗师花了15年时间发明一个特制的枕头,他声称将解决睡眠问题。57000美元(合人民币近40万)的价格,也让一般人望而却步!世界上最贵的枕头是由桑蚕丝、埃及棉、无毒的荷兰记忆泡沫和24克拉黄金的织物,而其拉链镶嵌了四颗钻石和一个巨大的22.5-carat蓝宝石。这听起来很昂贵,但它需要更高品质的材料和饰品来证明这样一个离谱的价格标签为一个枕头。

创造这个世界上最贵的枕头看作是一个人的财富的象征。他想创造完美的睡枕给他的客户,并决定,唯一能做的,是根据一个人的体型和睡眠习惯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颈部专家我曾经建议我的病人买一个好枕头。但什么是最好的枕头,病人,我问我自己。如果有三种尺寸的枕头,哪一个最适合?我们的脚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的肩膀和脖子的长度高度也不同。和睡眠的位置变化人的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所以枕头应该也不同Thijs van der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