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葩的人体黑客

世界上最奇葩的人体黑客

说到丁丁,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得到更大更持久的,而且还想要自由控制的花样,而这次要介绍的世界上最奇葩的人体黑客,竟然让丁丁成为真正的电动小马达,而不是视频中纯靠个人身体素质提高的频率,显然这种这样的新科技远比身体素质更容易,而且比那个性道具更真实。

让丁丁成为真正的电动小马达

本文主角叫里奇.李(Rich Lee),这个怪家伙发明了Lovetron 9000,声称这个神奇振动器可以植入男人耻骨下面只需要在丁丁上割开一个3.8厘米的口子,把拇指大小的微型马达植入,它就能起到震动丁丁的作用。预计有效期为3-4个月现在他想把这玩意儿卖给所有男人。

李说:消息传出后,有很多女士联系我,她们很想为自己的丈夫或男友买这个振动器,这让我很是惊讶。振动器本质上和那些新奇的震动环一样,不同的是它是植入在阴茎根部的表皮下。(内服和外用的区别)

38岁的李从2011年开始研究这玩意儿,但前妻觉得他是变态,因此同他离了婚,这使他一度放弃研究。直到后来他遇到了一位性心理学家,这大姐认为振动器可以帮助很多情侣,劝服李完成这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