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奇葩的野外真人秀

史上最奇葩的野外真人秀

真人秀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一类节目,然而英国上演了一场史上最奇葩的野外真人秀。野外真人秀正常来说也是相当吸引人的节目,然而英国这档节目确实最烂的,远远达不到预期中的效果,而且原本为期一年的节目在刚开始就夭折了,导致这批人与世隔绝生活了一年才发现被骗了。

史上最奇葩的野外真人秀被节目组坑害了一年

去年3月份,英国Channel 4开始筹备并拍摄一档名叫伊甸园的真人秀节目,召集了23名互不相识的年轻人,放到遥远的苏格兰高地,让他们开始过为期一年与世隔绝的生活。这意味着什么,没有wifi、电视、手机.无论严寒酷暑,靠着搭帐篷在野外活1年。至于地点,当地只有一个人数不多的村庄,并且跟拍摄地相距很远。节目组提前跟当地人协商好了,参与者不会得到任何额外帮助。

节目组的初衷是想探讨如果人类不得不重新开始,将会怎样生活。所以他们只给参与者提供了初期必要的生存用品,想要看看他们到底能不能自给自足顺利活过这一年。把设备、物资和选手都送到丛林里之后,摄制组全部撤回,靠摄像机自动传回来的影片剪辑节目。

制作方的野心非常大,心想:荒野、与世隔绝、食物短缺、男多女少 野性与激情的碰撞,争夺生存物质外加爱恨情仇,收视率肯定奇高!然而参与者们意外的团结,分工明确布置四处透风的木屋、找食物、种菜,根本没空上演节目组期待的撕逼大戏。结果,7月首映收视只有170万,播了两集后就暴跌到80万,只播了4集这节目就彻底被电视台停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