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作死的科学家

史上最作死的科学家

在我们想象中,科学家都是在实验室中捣鼓瓶瓶罐罐和各种仪器的,但是就有这史上最作死的科学家,用自己的生命来见证科学,用无数次自杀来验证科学的正确性和伟大。这位史上最作死的科学家甚至被称为科学家的杂技演员,而且还是用生命来玩杂技,让人对科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史上最作死的科学家用生命来证明科学

印象中科学家们应该是一群每天守着一堆瓶瓶罐罐,满脑子都是安国平天下的能人志士,但挪威却有这么一位剑走偏锋的科学家他的理想是用尽各种办法把自己搞死这位名叫Andreas Wahl的大侠被称为科学界的杂技演员,作为物理学硕士毕业生的他,凭借一股不弄死自己誓不罢休的狠劲让业界闻风丧胆。

其用来杀死自己的方法五花八门,从开枪到跳楼,每天的正事就是闷声作大死。当时这家伙在水下架了一把步枪,也不用人帮忙,自己拉着线就朝自己开枪。不过因为水的阻力,子弹在接近他肚皮的地方失速了。

随后他找来了一根巨长无比的绳子,绳子的一端系着他,而另一端则绑着铁球。一切准备妥当后,铁球放开,然后便如图做起了自由落体运动。当然,他还是没死成。

据砖家分析,这是因为绳子和钢管之间有摩擦力,而且绳子本身的弹性也减慢了Wahl坠落的速度。如果他接受的是完整的瞬间拉力,那么他的背可能会拉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