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神秘的种族

世界上最神秘的种族

阿拉伯女人被公认为世界上最神秘的种族,她们很少会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而且出门在外都是黑长袍,完全看不到长什么样子,只露出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人。在外界所有人看来,阿拉伯女人是远离现代社会,但是她们却依旧享受着世界上最好的待遇,这无疑让她们显得更加神秘。

世界上最神秘的种族阿拉伯女人

阿拉伯,可指阿拉伯民族,也可指阿拉伯世界。阿拉伯民族起源于闪米特民族,是闪族最年轻的一支,血统上与犹太人相近。阿拉伯世界泛指阿拉伯民族居住的地区,阿拉伯国家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阿拉伯女人被世界公认为神秘一族,因其严格伊斯兰教宗教信仰约束,她们很少抛头露面。男人身着拖地白长袍,女人天天是黑长袍,面纱将女人脸部裹得严严实实,只留下一双明眸大眼睛。在公共场合里,女人决不轻易与外人讲话,她们似乎与五彩缤纷现代女性社会离得很远,所以,阿拉伯女人既很漂亮、又显得异常神秘。

阿拉伯女人可以不工作,凭政府补贴足够维持生活,女人目标便是嫁个好男人,然后一生享受男人呵护,在像医院、邮局、电信局等公共机构,女性都是不需排队,连外国女性都可以享受优先办理待遇。如果女性觉得某个男人对自己眼神、言语、行为等有所冒犯,或未经预先许可,男人对着女人擅自拍照,只要拨通一个特定电话号码,马上就有宗教警察来援助,并且毫不留情地将冒犯者带进警察局,无论你是今天拍或留存着其他旅游照片,将一律被删除。

阿拉伯国家有五禁:一禁淫色、二禁酗酒、三禁赌博、四禁卡拉OK、五禁婚前性行为。阿联酋国家公民待遇良好,政府每月按人头发放相当于4000元人民币生活补贴,结婚补贴10万,生孩子补贴5万,国家发放1-18岁儿童成长抚养费,孩子出国深造,补贴所有学费,看病、上学等一律不交钱。阿联酋七个酋长国公民福利、政府工作人员所有待遇全部由阿布扎比酋长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