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佳球员

史上最佳球员

最近世界杯结束,法国击败克罗地亚获得了冠军,19岁的姆巴佩更是被捧上天,但是谁又能忘记球王贝利曾经获得的荣耀呢?尽管姆巴佩被认为是现在的天才足球少年,甚至被认为比肩球王贝利,但是要和贝利的传奇人生来比,还差得很远,并不是姆巴佩的几次进球就能够相比的。

球王贝利的传奇

球王贝利的全名埃德森阿兰特斯多纳西门托,所有喜欢足球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一个在球场上呼风唤雨的人,纵横球场多年,而且还参加了四届世界杯,获得了三次世界杯冠军,为巴西永远保留雷米特杯,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被金足奖授予史上最佳球员称号。

球王贝利的辉煌年代非常长,不仅是因为他的名气大,而且还是因为他成名的年纪小。年仅11岁贝利就被巴西前国脚瓦尔德马尔德布里托发现了足球天赋,收为弟子。15岁的时候签约俱乐部可是比赛,不过当时其实青年队,但是一粒精彩的进球,让一个足坛传奇迅速崛起。

年仅16岁的贝利首次穿上了国家队的球衣,但依旧只是替补,在巴西队落后的时候,贝利被派上场,很快替巴西队射入一球,虽然最后还是以1:2输给了对手,但是接下来的比赛,贝利成功进入首发阵容,面对高大威猛的阿根廷队,球王贝利发挥了他的实力,轻松获得一球,随即也坐稳了巴西队的主力位置,第二年世界杯,就被称之为球王贝利,开启了属于他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