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伊春空难机长经验不足

伊春空难机长经验不足

世界各地,每天都有各种交通事故发生,一般伤亡人数多的重大交通事故,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伊春空难的发生,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个空难事件,机长要负很大的责任。因为他在经验不足,没有人带的情况下,就开始指挥飞行了。

1、伊春空难有44人遇难、52人受伤

在2018年8月24日,黑龙江伊春发生了坠机事故,这个事故有44人遇难、52人受伤。据分析,这次伊春空难事故,机长齐全军要负很大的责任,因为他经验不足,在没有人带飞的情况下,就开始了第一次航行。加上他指挥失误,事故发生后没有及时疏散乘客。

在伊春空难事故中,有专家分析,在能见度不够好的情况下,航管就应该建议不要着陆。如果没有提示,那么塔台航管也要负很大的责任。这次伊春空难,可以说是多方原因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就高达30891万元,一些相关人员也得到了处罚。虽然比不上史上死伤最惨重的空难,但这次空难损失也算是非常大了。

在伊春空难事故中,造成事故的原因有很多,今天主要说说机长齐全军。齐全军以前是在部队开小飞机的,直到33岁才开始转行民机,他飞EMB190也就只有一年多点儿时间。事故发生的这次航行,是他第一次飞伊春,而且还是在没有人带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