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空难

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空难

一个小小的意外或者是失误,都可能会导致重大事故。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空难,就是由一根金属条引发的重大空难事故。这个空难事故,简直都快比得上史上死伤最惨重的空难了。因为这次事故,不但飞机上的乘客和工作人员全部遇难,地面上也有4人遇难。

1、无一人生还的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空难

2000年7月25日的法国,一架由法国飞往美国的飞机发生空难,飞机上全部人员遇难。这个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空难事件,飞机上的100名乘客和9名几组人员,全部遇难无一生还。因为飞机坠落在一家旅馆附近,导致旅馆内也有4人死亡。

这次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空难,一共有113人死亡,已经是属于重大空难事故了。据说,这次空难事故,是由一根金属条的意外引发的。美国大陆航空的一架客机,发动机跌出了一个长条形的金属部件。在4590航班客机起飞时,飞机的机轮辗过这个金属条,导致轮胎发生爆裂。

轮胎爆裂之后,碎片射向机翼的油缸,使油缸盖受压被打开,最终导致漏油起火。虽然航管人员及时通报了机长,但当时飞机滑行到了不得不起飞的状态。最后飞机坠毁在机场外的一间旅馆附近,导致飞机上的全部人员和旅馆的4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