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老外科医生

世界最老外科医生

有很多七八十岁的老人,因为身体的苍老只能卧病在床。但也有一些90岁的老人家,依然不服老的坚持工作。90岁的Alla Illyinichna Levushkina是世界最老外科医生,她89岁的时候依然每周坚持做4次手术,工作对她来说不仅仅是养家糊口,而是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90岁的高龄外科医生

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最老瑜伽教练,99岁的老人看上去如少女般身轻似燕。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位90岁的外科医生,Alla Illyinichna Levushkina是莫斯科附近Ryazan市医院的外科医生,90岁的她依然坚持每周做四次手术,被大家称之为世界最老外科医生。

她从事外科医生职业已经67年之久了,一共执行了超过1万次的手术,是一位非常了不得的医生。据介绍,这位90岁的外科医生家里有一名身患残疾的侄子需要她照顾。但他本人表示,工作对她而言,不仅仅是赚钱养家而已,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对于她的长寿和健康,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好奇。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秘诀,她很享受生活,平时笑的很多,哭的也很多。从老人面带笑容的脸就可以看出,她是一位心胸开阔且非常乐观的人,并且她不会去刻意压抑自己的感情,所以笑的多哭的也多。

现在有多少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开始想着养老的事了。看看人家90岁高龄的老人,依然尽职尽业的坚持着工作,而且还对自己的工作满怀热情。这么一个敬业爱岗的老人,真的很让人佩服,同时也看的出来,她真的很喜欢自己工作的,只有喜欢才能始终如一的充满热情。

这个老人从事外科医生的职业已经67年之久了,可以看出她对这个工作始终都是充满热情的,不然不可能做到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工作。能遇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如果你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那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工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