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

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

说起最强壮的民族,很多人就会想到战斗民族俄罗斯。其实还有一个民族,那里的男性身材普遍高大健壮,被人称为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它就是萨摩亚人。美国著名的演员、摔跤手巨石强森就来自那里,那里男性身材都非常的高达健壮,抗打击能力很强。

体格健壮的萨摩亚人

在太平洋的中部萨摩亚群岛,有着一个非常强壮的民族,他们人虽然不是很多,但是那里的男性体格都非常的壮硕。那里有着浓厚的部落式文化,还有很多的混血美女。去那里旅游不仅有美丽的风景,还有众多热情又风情万种的混血美女。

萨摩亚人普遍都身体壮硕,特别是男性都很高大,大部分都是虎背熊腰、膀大腰圆的,他们的抗打击能力也非常的不错,被人称为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因为身体健壮的原因,他们摔跤打拳也都很不错,出国很多非常有名的摔跤和打拳击的人。

著名的演员、摔跤手巨石强森就是来自于这个名族,他的强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现在已经不如文明社会了,但这个民族依然还保留着很是浓厚的部落文化。他们虽然强壮且拥有浓厚的部落气息,但是他们并不野蛮,相反他们约束众多,有很多禁忌的地方。

现在随着经济文化的发展,他们与外界接触的多了,少了很多的约束。他们普遍都很能吃苦,也很能忍受得住痛。他们有一个习俗,那就是不管男女都要纹身,而且纹身的时候还不能使用麻药。他们认为体会过这种切肤之痛,就能更加能面对挫折。

萨摩亚群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那里强壮的萨摩亚男人和风情万种的混血美女,为群岛增添了一种美丽的风情。他们独特的风景习俗,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去旅游,在那里会感受到一种很特别的民族风情。喜欢原始风情的人,有机会可以去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