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薯片 单片75元

世界上最贵的薯片 单片75元

薯片是一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零食,哪怕知道它热量高,吃了会长胖,但是还是无法抵挡它的诱惑。一般我们吃的薯片,最贵也就十几二十块钱的样子,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薯片多少钱吗?一盒只有5片的薯片,每片售价74元,据说乃珍稀材料制作而成。

单片售价74元的超贵薯片

一般我们所吃的大袋薯片,最贵也就几十块钱而已,一大袋薯片还可以让你吃个爽。今天为你介绍都一款薯片,可以推翻你对薯片的认知,它是一款超级贵的薯片。这款薯片单片售价11.2美元,也就大概75块钱的样子。就这么一小盒薯片,都抵得上一大推的普通薯片了。

这款薯片一盒大概售价59美元的样子,折合成人民币是400多元,都可以买100多袋乐视了。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款薯片之后,都直呼吃不起,实在是太贵了。而且一盒只有5片,对吃货们来说,根本就不够吃吗,5片几口就可以吃完了。

而且花这么大的价钱买这么一盒薯片,根本就不划算嘛,只能说这薯片只有土豪才能吃得起。这款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薯片,别看它这么贵,据说这款名为St. Eriks的薯片销量还是蛮高的,而且你有钱也难买到它,现在已经售卖完了。

这款薯片和我们吃的普通薯片不同,它是非常珍惜昂贵的材料制作而成的,它的原材料有野生松茸,松露,海藻等。它所饰演的土豆,采用的是瑞典手工栽培的上等土豆。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它的味道,大家都觉得,这么贵的薯片味道一定很特别。但剧吃过它的人说,除了能够尝到土豆和洋葱的味道,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口味。

这款薯片的包装也非常的精致,单看包装还以为装的是什么名贵饰品,非常的精美上档次,一看就不是普通人能够吃得起的东西。据说他一经上市就引来了热销,一下子就销售一空。但也有很多人表示,花这么多钱买一盒薯片,并不怎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