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有多高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有多高

摩天轮是个浪漫告白圣地,在最高点的时候向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告白,成功的几率会很大。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它是一个能够俯视整个新加坡的巨型摩天轮。在这个摩天轮上,可以尽情的观看新加坡的大好风景。

高达165米的飞行者摩天轮

对于恐高的人来说,摩天轮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摩天轮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世界最高摩天轮是位于广州小蛮腰上的超高摩天轮。其实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巨型摩天轮,它们往往会是一个地方最好的观景点。

比如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它就是新加坡一个地标性的建筑物,高到165米的它有42层楼那么高。短短的37分钟,就可以将整个新加坡的大好风光尽收眼底,甚至还能看到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的部分岛屿,可以说坐一次会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

新加坡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前去旅游度假,飞行者摩天轮是一个观光好去处,可以将各种美景尽收眼底。坐这个摩天轮的费用有点高,门票价格29.5新元,相当于人民币149元。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非常的值。

这个摩天轮是由设计由奥雅纳和三菱重工承担的,在2008年的时候开始投入运行。尽管开发商一直拿这座摩天轮的高度作为卖点,但却不停的有各种记录被竞争对手刷新。但不管怎么说,这座巨大的摩天轮,也不是普通几十米高的摩天轮比得上的。

这座新加坡滨海湾标志性建筑,一共耗资高达耗资2.4亿新元(相当于12万多人民币)。它可以360度观景,让你全方位的观赏新加坡的美丽景色。这个摩天轮一共有28个座舱,能够分别容纳28名乘客。去新加坡旅游,一定要去做一次这座巨型摩天轮,它会带给您很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