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

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

监狱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那里关押了很多穷凶极恶的人。你知道挪威的哈尔登监狱,它是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这座监狱是挪威政府耗资13亿挪威克郎(约14.4亿人民币),整整建造了10年才完成的,它非常的豪华,堪比七星级的酒店。

超豪华的挪威监狱

说起世界知名的监狱,很多人就会想到美国的安哥拉监狱,它是世界上最森严的监狱。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监狱都是森严恐怖的。见天为大家介绍一所监狱,它颠覆了大家以往对监狱的认知。挪威的哈尔登监狱,是一座超乎你想象的监狱。

挪威的哈尔登Fengsel监狱,是挪威政府耗资13亿挪威克郎(约14.4亿人民币)打造的,它坐拥4500多亩树林、有教堂、有健身房、有活动室、有诊所、有图书馆、有温室等,里面设施齐全什么都有,而且还都非常的不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

据说这个豪华监狱里,所有的牢房都是总统套房,在里面坐牢简直就是享受。这座监狱是挪威哈尔登社区的象征,也是全球人性化监狱的典范。毕竟真实很难再找出,比这更豪华舒适的监狱了。这个耗巨资打造监狱,很多人都想进去坐坐。

据说当年在刚刚开放的时候,一个英国籍罪犯成为首批客人之一,她在里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服务质量。之后她刑期满了回到英国后,就在报纸上极尽的赞美了哈尔登监狱的豪华奢侈和优良服务,她最后还说: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语言来形容它了,只能用七星级来给它定级,以示它的与众不同。

有了免费的广告和盛赞之后,这座监狱的名气传到了全世界,很多人都对它非常的好奇。这个奇妙奢华的监狱,真的是用来关押犯人的吗?真是很难想象,不过话说回来,这座监狱真的让人很想去坐坐,看看它是不是真的有大家说的那么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