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插刀教现状 杜淳 李晨声名狼藉

插刀教现状 杜淳 李晨声名狼藉

近日杜淳于某综艺节目上对插刀教事件的事情发表了看法,杜淳称于印小天只是合作过,并不是兄弟,觉得男人怎么都不该打女人,当初只是为了伸张正义。

杜淳参加节目

随后有人统计了当时支持印小天与插刀教教众

支持印小天的:宋丹丹、韩雪、李念、张国强、聂远、姬晨牧、吴子牛、高希希、吴越、小陶虹、李丹阳、高晓松、陈思思、段奕宏、王志飞

支持边潇潇的:杜淳、李晨、贾乃亮、董璇、李小璐、文章、杨子

插刀教与印小天

网友们发现插刀教教众的现状并不是很好。杜淳被质疑与张嘉倪恋爱期间出轨嫩模,杜淳父亲更是被曝婚内出轨。贾乃亮被曝双性恋,与李小璐婚内各玩各的,李小璐薛之谦有染。李晨女友范冰冰更是因为逃税被相关部门调查。董璇老公于澳洲被抓,文章婚内出轨姚笛。杨子婚内出轨黄圣依....

插刀教

反观支持印小天的明星们,韩雪因《声临其境》翻红,杨紫演过《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步入一线女星阵容,聂远《延禧攻略》翻红...

聂远

总而言之,当时不顾舆论压力力挺印小天的那些明星大部分迎来了自己的转折点,反观插刀教近况诸事不顺。只是可惜了当时红遍半边天的印小天,因为舆论而被埋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