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许晴为什么不喜欢郑爽

许晴为什么不喜欢郑爽

当时在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后,话题度是相当的高的,尤其是许晴和郑爽的那一期,让人感受到了女人多的地方,真的是戏很多呢,许晴为什么不喜欢郑爽,郑爽到底做了什么被那么多女明星讨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在节目当中,我们多次的看到了郑爽和许晴之间的矛盾和冲击。

许晴郑爽同台

也是因为许晴的这些直接的表现,还有郑爽的委屈,被节目组给放大之后,放到了网上,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攻击,大家都认为说是许晴太过的傲娇任性了,反而是显得郑爽很委屈巴巴的样子,但是深知节目组尿性的人就会知道,其实这就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情节呀,为的就是能够炒作一下有个热度而已。

许晴唯美照片

再者就是许晴其实是在提点郑爽的,并不是有意的针对。两人之间也确实是有一些矛盾呢,郑爽在圈内的人际不是很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虽然郑爽确实很小仙女,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她有时候的一些想法还有做法是挺奇葩的,甚至还有一些神经质,这也是除了她的粉丝之后,其他的网友们大多数的想法吧。

郑爽靓照

而郑爽的粉丝对郑爽的呵护程度,也是令人震惊的,根本就是让人说不得郑爽的不好,之前一开始的时候,郑爽和井柏然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有看节目的人就知道,当时的井柏然其实是有女友的,结果郑爽的粉丝又不开心了,郑爽这么多年在圈内被其他的女明星讨厌,也是有一定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