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之谦喜欢李雨桐吗

薛之谦喜欢李雨桐吗

前些日子,薛之谦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已经做了爸爸,这个消息一出立马引来了网友们的祝福,并且很是期待他的孩子长什么样,之后也是传出了一张一家三口手指的图片,还配上了文字称无论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这句话是是对妻子和孩子两人的承诺,真的是感人啊。一起来了解下薛之谦喜欢李雨桐吗。

薛之谦喜欢李雨桐吗

据了解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在我型我秀上就已经认识了,当时的薛之谦是参赛选手,而高鑫磊也是如此,当时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模特。在2009年的时候,两人开始被媒体曝光了恋情,不过两人也是一直没有出来回应这件事,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就是保持沉默。直到2012年的时候,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宣布了结婚的消息,来的十分的突然,让很多的粉丝感到意外,但是很多都是祝福两人的。

薛之谦究竟喜欢谁

直到2015年的一天,薛之谦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已经离婚了,自己净身出户。当时的舆论对于薛之谦也是十分的不错,因为其净身出户的原因,很多网友也是发觉其挺有情有义的,虽然在当时的薛之谦不怎么火,但是关于其离婚这件事还是传的挺广的。

薛之谦背景资料

而近些日子,我们也很清楚,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选择了给彼此一个机会,两人选择了复婚。虽然薛之谦是爱过李雨桐的,但是相比高磊鑫的话,和高磊鑫有过了两次婚姻的他,应该更爱高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