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苗可秀现在的照片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苗可秀现在的照片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苗可秀是广东人来着的,但是因为在香港出生长大,很小的时候就接触到了演艺圈行业了,后来成为了一个武打女星,在节目当中国常常会和李小龙合作,在猛龙过江当中的,甚至还和李小龙有感情戏呢,两人之间还是很搭的,并且李小龙对苗可秀来说的影响很大,不过当时的他们各自身边有着另外的人。

苗可秀李小龙什么关系

所以想来应该不是情侣关系,只是互相当作知己一般的存在吧,后来李小龙去世之后,苗可秀也是哭的很是伤心,甚至在李小龙的葬礼上面的时候,她都还是紧紧的握着李小龙的手不断的哭着,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有多么的深刻的了,苗可秀和李小龙两人之间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

苗可秀资料

因为两人的妈妈还是世交来着的,所以两人很小的时候就互相认识,但是苗可秀其实小的时候,一直都是活在李小龙的阴影之下,毕竟别人家的孩子那么的优秀,说来也是无奈的呀,但是后来却成为了最为牵动心的人了。现在的苗可秀还是没有结婚,可能是还没有遇到那个让自己真正想要交付一生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