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莉和皮特有多少孩子

朱莉和皮特有多少孩子

据悉,朱莉和皮特共有六个孩子,按年龄排序分别为大儿子马多斯奇万朱莉-皮特,二儿子帕克斯天朱莉-皮特,大女儿扎哈拉玛丽朱莉-皮特,二女儿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三儿子诺克斯 里昂朱莉-皮特,三女儿维维安玛琪琳茱莉-皮特。

其中,老大马多斯奇万朱莉-皮特、老二帕克斯天朱莉-皮特和老三扎哈拉玛丽朱莉-皮特是他们收养的孩子。老四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以及老五老六诺克斯 里昂朱莉-皮特、维维安玛琪琳茱莉-皮特是皮特朱莉亲生的,并且老五和老六还是一对龙凤胎。

皮特朱莉大儿子马多斯奇万朱莉-皮特本名叫rath vibol,2001年8月5日出生于柬埔寨的kandal。二儿子帕克斯天朱莉-皮特原名叫Pham Quang Sang,越南人,2003年11月29日出生于越南胡志明市。大女儿扎哈拉玛丽朱莉-皮特原名叫Tena Adam,2005年1月8日出生于埃塞俄比亚的Awassa。

皮特和朱莉2014年完婚结束长达近十年的爱情长跑,婚后因为对孩子的教育方式理念分歧严重,他们于2016年9月16日提出离婚申请,并就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多次争执不下,闹上法庭。

6月13日,洛杉矶法院发表声明,称朱莉不能再继续限制皮特看望他们的孩子,否则她可能面临失去抚养权的风险。法院认为,阻止孩子们与父亲相见可能会给他们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法院的报告还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夏季计划,皮特可以与孩子们每天见面,但需要有医生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