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少秋与赵雅芝关系

郑少秋与赵雅芝关系

赵雅芝和郑少秋曾经合作过大量的影视剧作品,且剧中二人也是不时谈恋爱,用现在话说简直就是极为登对的荧屏CP啊,撒糖撒的让你吃不消。正因如此,才会让大家对郑少秋与赵雅芝的关系猜测颇多,甚至有各种赵雅芝为郑少秋生过孩子、郑少秋赵雅芝谈过恋爱等等不实传闻流出。

那么,郑少秋和赵雅芝的关系究竟如何呢?简单来说,二人在戏里戏外关系可谓大不同。为何这么说呢?

二人合作过的CP角色不在少数,不论是《楚留香传奇》、《戏说乾隆》还是《倚天屠龙记》等等,两个人简直不要太甜,郎才女貌,成双入对,堪称是很般配的一对。

而在戏外,其实郑少秋和赵雅芝的关系也很好,但并非情侣,他们始终是关系非常铁的朋友关系,没有越过雷池半步。并且,赵雅芝和郑少秋也都有各自的感情生活,所以对于谣传,大家不要妄下定义。

赵雅芝曾经有过两段婚姻,和前夫黄汉伟1975年结婚后生下两个男孩,不过最终没过七年止痒,1982年感情破裂离婚。1983年,赵雅芝和现任丈夫黄锦燊开始交往,两年后在美国结婚,婚后生下儿子黄恺杰,赵雅芝也逐渐淡出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照顾三个孩子。

而风流倜傥,曾被誉为无数少女心中不老男神的郑少秋当时则与沈殿霞相恋相守,并步入婚姻殿堂,生下女儿郑欣宜,遗憾的是仅仅结婚三年便离婚了。1989年,郑少秋又和在《楚留香传奇》中相识的女演员官晶华再婚至今,且生下两个女儿。

值得一提的是,赵雅芝和郑少秋都有三个孩子,而赵雅芝是三个儿子,郑少秋是三个女儿,因此也有网友戏言调侃,真的是好巧。

当年赵雅芝和郑少秋可谓在荧屏上给大家留下了太多的经典之作,即便是数十年后同台,也依然让人回味无穷,并且,两个人的颜值也一直在线,不愧是不老男神和不老女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