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洞主被打事件 洞主和凯哥谁赚得多

洞主被打事件 洞主和凯哥谁赚得多

洞主被打事件始末

洞主和凯哥之间确实是搭档的很不错,相当的有默契,也常常会有一些搞笑的事情传出来,洞主的游戏昵称就是我在洞庭湖边,所以大家也就亲切的叫他洞主了,是不是非常的符合这个名字的叫法的呢,另外就是洞主本人在直播的时候,很是幽默,属于那种有娱乐精神的人,这也是他能够这么红起来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呀。

洞主个人资料

洞主不仅会打游戏,唱歌也是相当的不错的。至于说被打事件的话,其实也就是外界的传闻,但是真实度就不得而知了。他和老王之间请水军的事情,但是的老王在直播的时候,有很多的水军过去刷弹幕说老王刷人气之类的,两人就此闹开,当时两方粉丝之间也加入了较量当中,所以事情闹得还是挺大的。

洞主真名是什么

但是圈内的这些事情看看就好了,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呢,有时候就是故意的闹一点事情出来,方便互相之间一起火,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呢。至于洞主和凯哥的话,两人之间一直都是好哥们,而洞主是老板,赚的钱当然是要比凯哥多一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