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学文推搡裁判 张学文推裁判事件

张学文推搡裁判 张学文推裁判事件

张学文上篮图

据了解,张学文推搡裁判一事,将会被CBA官方给予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山西队核减经费1万元。张学文推搡裁判的事情,被媒体大肆报道了之后,山西队的名声更是到了臭名远扬的地步,引起很多球迷们的不满。张学文带领的山西男蓝,什么时候才能够咸鱼翻身呢?

张学文推搡裁判

CBA官方处罚的函件上写道,在2018-19赛季第17轮山西男篮主场与广州男篮比赛结束后,在3名临场裁判员返回裁判员休息室的途中,山西队领队张学文推搡了其中的一名裁判。张学文的行为违反了联赛相关规定,给CBA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延伸阅读】

山西男篮遭遇七连败

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男篮。此役,始终处在追分状态的山西男篮,最终以99:111不敌广州男篮,遭遇七连败。上一轮,山西男篮客场对阵新疆男篮的比赛,是休赛期结束后的首场较量。由于两支球队实力差距较大,山西男篮输球并没有太多的悬念。但与球队的失利相比,山西男篮新外援布朗的发挥,则更加令人唏嘘,全场比赛三分球9次投射无一命中,加上罚球总计只有12分入账。

张学文山西男蓝队七连败

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广州男篮的挑战,需要布朗尽快找回状态,带领山西男篮收获一场提振士气的胜利。然而,当晚比赛开始后,广州男篮反客为主,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强势,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而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则一直处在苦苦追分的状态,分差一度在20分左右徘徊。半场结束时,山西男篮落后对手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