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翠翠老公是谁 徐翠翠为什么改名徐梵溪?

徐翠翠老公是谁 徐翠翠为什么改名徐梵溪?

在普法栏目剧《爱情有毒》中,徐翠翠出演了一个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女孩姜囡,她因为对男友郑旭东的痴情而险些铸成大错,挪用公司资产、杀人潜逃等等,结果却是被郑旭东利用,并被其下毒控制,好在最终幡然悔悟,得知真相后帮助警方抓获郑旭东。

虽然在剧中她的扮相并不华丽,但徐翠翠的高颜值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此外,她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徐翠翠(现名:徐梵溪)1984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2006年出演青春励志剧《奋斗》而踏入演艺圈,代表作有闯关东前传、小爸爸、一触即发、生死桥、雪花那个飘、芈月传等。

2015年5月4日,徐翠翠及所属经纪公司发微博宣布改名叫徐梵溪,她在微博中写道:我改名字了,也请朋友们相互转告,可能大家一段时间不会适应,习惯习惯就好了。以后别 艾特 错人哦。

有传闻称,此次改名徐梵溪并非徐翠翠第一次改名,据说此前曾叫徐月和徐瑞阳。至于为何改名,其实这在圈里也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很多人都有改名的经历。

2017年9月,徐梵溪参加北京卫视的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首次挑战喜剧,首次登上喜剧舞台对于徐梵溪来说,是挑战也是一种锻炼。排练时,她一丝不苟的准备台词和动作,连上台表演的舞蹈也是练习了一遍又一遍,细节方面也要做的十分细致。

据了解,徐梵溪从小学习舞蹈,并做过多年的舞蹈演员,为此没少吃过苦,但每次都能靠坚强的意志顽强挺过去。这样的奋斗过程从童年起伴随徐梵溪经历成长,渐渐让她习惯了在奋斗中寻觅生活中的快乐。

随着《芈月传》《平凡岁月》等剧集的热播,徐翠翠老公是谁也引起网友关注,不过目前并没有公开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