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欢乐颂3在哪个台播 什么时候播 爱情故事都很坎坷

欢乐颂3在哪个台播 什么时候播 爱情故事都很坎坷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欢乐颂这部电视剧吧.复杂的爱情关系,充满荆棘的爱情真的是让人的很期待,随着第三部的马上到来呢!你知道欢乐颂什么时候播出吗?

樊胜美的和王柏川的爱情:经历的岁月的磨洗,也经受了现实的考验,呈现出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在《欢乐颂2》中,现实的考验又来临了,王柏川的母亲让她离开王柏川,因为她的家庭状况会拖累王柏川。

她没有用感情的正当性来理直气壮地驳斥王柏川母亲,而是跟王母说,她不再叨扰王柏川了。

然后她一个人回到上海,把手机关机。然而她的退缩并不是真的想放弃这段感情,她知道自己的情况,知道王柏川母亲说的都是实话,所以,她不想用自己的感情来绑架王柏川,而自己先退缩,让王柏川来做人生的选择,而且,不是语言承诺的选择,而是实际行动的选择。

所以当她打开手机,听到王柏川说,他不会放弃樊胜美,他愿意努力工作来改善两个人的生活,樊胜美的内心感受到了真正的爱情。

赵医生和曲筱绡这对情侣:表面上看着很恩爱,但双方却在这段感情中疲惫不堪,一直在“容忍”对方,配合对方的演出。

比如毫无音乐细胞的曲筱绡逼着自己陪赵医生听交响乐,最后从爱好交响乐的关关口中得知:

和没有共同爱好的人做一件自己最爱的事情,像是一种亵渎,尽管你是在讨好,也落不到好。

小包总和安迪的爱情:小包总变着花样要安迪出去玩,把他的早餐吃完,这样安迪就没有早餐吃了,粘着安迪,一直磨着他出去玩,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状态。

最后,安迪迫于无奈,跟他出去玩了,做小鱼足疗,喝椰子阵,等等,都表明了安迪是开心的。当天安迪还跟小包总喝酒,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和痛苦。安迪正在一步步接受小包总。

关关和谢童的爱情:一起听音乐会脸红.贴面吻也让人小鹿乱撞.

应勤和邱莹莹的爱情:这种单纯不做作的爱情太美好,虽说俩人一开始是不打不相识,命运的安排太弄人呐!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很坎坷!

真心疼她因为应勤的离开情绪崩溃到极点;心疼她即便是被分了手,却还是苦苦守着应勤的微博和朋友圈;心疼她曾经为了爱情放下自尊,不顾一切想要挽回。

应勤的做法让所有人都气不过,他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而绝情地要分手,然后又因为不满意新女友的要求想起了前女友的好.尽管两人也已经和好了,但是面对婚礼的矛盾,也是诸多不顺!

欢乐颂3播出时间:电视剧《欢乐颂3》将于2018年05月起在浙江卫视上映播出.

欢乐颂3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浙江卫视:周日至周五(19:30-21:15)一天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虽然坎坷的爱情故事很是让人抓狂,但是相信新的一部剧情会更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