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释小龙结婚是真的吗 为什么要分手

何洁释小龙结婚是真的吗 为什么要分手

何洁释小龙结婚

之前网络上传出关于释小龙和何洁两人的结婚现场照片是假的,两人此前只传出过恋爱关系,但是两人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而有了解过何洁的情感经历的话,你应该知道,何洁此前是和赫子铭结婚了,并且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孩子,不过后来传出在婚后,赫子铭好吃懒做,更传出赫子铭对何洁进行了暴力,后来两人就离婚分手了。

何洁释小龙相互喜欢

不过在两人之前,何洁和释小龙是很多人业内人士看好的一对,更是被很多人成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可见人们对于两人是多么的看好。后来更是传出了两人结婚的消息,还有出现了奉子结婚的传闻,这一条条消息让很多人以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不过很快这件事的女主角何洁就出来否认了,并且都是虚假的。

何洁释小龙旧情复燃

而两人之所以传出绯闻消息,是因为两人当时合作一部电影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宣传的需要,网络上就出现了两人不少的炒作消息。但是两人都出来过否认在一起的传言,其中释小龙更是说我和何洁领证结婚太好笑了吧。而何洁则是在微博中发文称你才结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