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现在在干什么

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现在在干什么

李炜托奶事件

当时的事情,真的是超级的狗血的了,简直就好像是电视剧一般,一开始的时候,是被网友曝出了李炜和苏醒女友厦航燕之间有腻歪,甚至到了后来的时候,还有李炜托奶的照片出现了,照片当中的男生虽然被打了马赛克,但是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李炜本人了,而且后来大家发现,其实这个男生应该就是李炜,还是他自己小号发出来的。

李炜个人资料

不得不说是真的很没品的了,至于厦航燕和苏醒之间的关系,在大家的眼中两人早就是情侣了,之前的合作关系一直都很亲密,而这段三角恋曝光之后,大家惊讶之余,苏醒打李炜的事情再次的上了热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苏醒之后也受到了封杀,李炜出现的时候,居然把自己放在了受害人的位置之上。

李炜现在在干什么

但是出了这种事情,网友又不是瞎,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人品问题,居然抢自己的兄弟的女友,实在是太可恶了,所以之后的李炜基本上也没有出现在什么活动当中,有的人说其实李炜也是被封杀了,这个可能性还是挺大的,现在关于他的消息不多,也不知道到底去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