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钰琪个人资料 张钰琪好听的歌被称为袖珍核武器?

张钰琪个人资料 张钰琪好听的歌被称为袖珍核武器?

张钰琪2002年5月8日出生于湖北黄石,小学毕业于武汉外国语实验小学,2013年参加金鹰卡通卫视儿童类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的比赛,并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进入胡海泉的班级。

2014年8月初,张钰琪在《中国新声代》的节目中带来歌曲《最初的信仰》引来观众无数掌声,随后又凭借一首《旅行》俘获众人,大家也纷纷被这位年仅12岁的小姑娘所征服,成为当红人气小偶像。

据报道,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上周播出毕业前的最后一期节目,作为尚雯婕班级最后一个出战的学员,已经两轮获得第一的汪东城班级让张钰琪倍感压力,但现场张钰琪超水平发挥,一首柔中带刚的《旅程》俘获所有人。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张钰琪外公也惊喜现身,并带来自己精心拍摄的张钰琪的成长历程,3个1000G的硬盘全是张钰琪成长的记录,外公一句我会一直记录孩子的成长,直到我不能记录为止戳中所有人的泪点,休息区的孩子们都流泪痛哭,茜拉也忆起刚去世的外公泣不成声。

据悉,张钰琪从3岁起便跟外公一起生活,每天早上外公都会变着法子给挑食的张钰琪做创意早餐,前后不下100多种样式。每次吵架,外公也都不会真的生气,反而会开玩笑哄张钰琪。

对于外公的惊喜大礼,张钰琪现场落泪外公12年来一直记录我的生活,每天晚上还熬夜整理他拍的视频。我真的很爱我的外公。而茜拉在参加《中国新声代》时就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很想回家见外公,因为再不回去就没机会了。

此次张钰琪外公的现身,茜拉现场回忆起自己的外公泪如雨下,汪东城连忙安慰并替哭到无法说话的茜拉解释翻译,茜拉最后呼吁:你们现在还有时间,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跟外公在一起的机会,多跟他们表达心意。

张钰琪好听的歌:《像梦一样自由》《空中的梦想家》《最初的信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