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政军妻子范雨个人资料

何政军妻子范雨个人资料

说到何政军,可能很多网友都不会认识,不过说到他在《亮剑》中的角色,可能很多人就都知道了,何政军曾经在《亮剑》中扮演了政委赵刚,这个角色可谓是深入人心了,说到何政军的家庭,很多网友都没有听说过这方面消息,毕竟何政军一直很是低调,其实何政军的老婆叫范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范雨的个人资料和照片。

何政军妻子范雨

范雨在何政军没有成名之前,就和何政军一起组成了一个家庭,据说两人是因为在云南一起拍戏,才结缘的,范雨更是比何政军小了6岁,这些年也陪着何政军从最开始的低谷走到了现在,而且两人还有一个女儿,叫何雨果,从女儿的名字中也能看出两个人的情感有多么深厚了,两人简直堪称是模范夫妻。

何政军与范雨

何政军和范雨两人婚后是聚少离多,但是据范雨透露,只要是拍片之余,丈夫何政军在家主动承担做家务,能做一手好饭菜,女人干的活他全包了。然而相反家里房子装修 全由妻子范雨负责。范雨透露政军不喜欢逛街,每次是高兴而去、扫兴而归。

何政军

范雨和何政军已经相爱25年了,范雨也曾评论过何政军,评价老公不懂浪漫,不过不花心,更是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爸爸。想来有一个这样的老公,范雨难怪心甘情愿的做何政军背后的女人,小编也在这里祝福他们一家,能够继续这么开心、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