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晨丽陈法拉好像呀 朱晨丽陈法拉对比照

朱晨丽陈法拉好像呀 朱晨丽陈法拉对比照

在中国13亿人中撞脸的可以说是比比皆是,虽然不能说一抓一大把,但也是不足为奇了。在娱乐圈中女演员的撞脸几率更是大的可怕,其中,就比如香港TVB女演员朱晨丽和陈法拉就撞脸了,而且撞的让人难以区分。朱晨丽陈法拉好像呀,对比照和区别的方法都在这里了。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

朱晨丽陈法拉好像呀

因为两个人长得比较像,所以人们常常拿她们来做比较,对于陈法拉来说的话,她在内地的名气都比朱晨丽要大,这是因为陈法拉在大陆发展,而且还拍了不少的电视剧。比如宫心计2,公主驾到等,而且陈法拉出道比较早,也会有一定的人气作为一定的认知度。而且她还拍了风中奇缘,也让她火了一把。

朱晨丽陈法拉是姐妹吗

不过朱晨丽最近势头也很猛,在香港混的风声水起,作为香港冠军小姐的她也不缺一定的人气,而且她还拿了最佳女配角。这更是让她的人气更上一步了。不过她因为突然宣布结婚后,便慢慢少了她的消息,更是让她的资源变得很少,在家只能安稳的相夫教子,不过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希望她能够更好吧。

朱晨丽陈法拉认识吗

既然两个人选择不同的道路,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女神各自选择的道路了,当然,想要区别她们两个其实很好区别的。朱晨丽笑的时候有两个酒窝,而且朱晨丽比陈法拉要高出一些,这些特别也成为了我们区别她们的方法的。不过只要我们不脸盲很容易区别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