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麒麟送美女上班

郭麒麟送美女上班

郭麒麟做为相声界的小鲜肉,又是郭德纲的儿子,无论如何是名气还是家庭背景,都十分厉害。日前郭麒麟送美女上班,不少网友关注到郭麒麟在送美女上班时,一改舞台上的嚣张大气风格,反而十分的低调,似乎生怕被人认出自己是谁一样。郭麒麟送美女上班,两人一起低调的出行,最后到达了女方工作地点之后,郭麒麟这才独自开车走人。

郭麒麟和父亲郭德纲合照

郭麒麟送美女上班事件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现如今郭麒麟在德云社人气非常高,受到很多年轻网友们的喜爱。郭麒麟如果真的谈恋爱了,不知道有多少粉丝迷妹们会失望难过呢。郭麒麟送美女上班,这位神秘美女是谁呢?据了解,这位美女似乎在北京电视台工作,想必自身实力和家庭背景也是和郭麒麟旗鼓相当呢。

郭麒麟送美女上班

近日,有媒体拍到郭麒麟送神秘女子上班的画面,两人一起从公寓开车离开家,一路来到北京电视台,一名身材纤细的女生下了车,一身黑衣包裹的十分严实,此前自爆拒绝包办婚姻的他,是有新情况了吗?最主要的是上班地点是在北京电视台,很不简单啊!看来对方的身份是圈内人,目前郭麒麟并未回应这样的消息,不知何时会公布自己的好消息。

郭麒麟神秘女友是谁

郭麒麟作为郭德纲的儿子,一直以来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够郭麒麟也很争气,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相声界与娱乐圈混得一席之地。而作为90后的郭麒麟,感情状态始终是关注的焦点,如今送神秘女子上班,怕是要有新恋情了,不过郭麒麟与这位神秘女子十分低调,也是怕外界对于二人有过多的关注,而且郭德纲也不知道这件事。

毕竟郭麒麟在这个年纪谈恋爱属于很正常的事情,神秘女子的身份是不是女朋友还不得而知,也许只是好友呢!希望会有好消息公布。记得郭麒麟上次传出与女伴同行,是跟一女子去小吃城吃饭被拍,这次是一女子搭车送去北京电视台被拍,事件永远都在变,不变的是他那个offwhite的帽子和那件外套。不过郭麒麟曾公开表示自己有女朋友会告诉大家的,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把精力放在舞台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