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毛剑卿深夜发文 自曝离婚祈求上帝审批

毛剑卿深夜发文 自曝离婚祈求上帝审批

日前,前国家队知名足球运动员毛剑卿深夜发文,引起不少球迷的关注。毛剑卿现在近况怎样,为什么毛剑卿深夜发文,和网友们倾诉这么多私人情绪呢?毛剑卿在微博里自曝自己已经离婚,并且还祈求上帝审判他!看到这句话,不少网友都十分疑惑。毛剑卿做了什么事情,想要让上帝申判,难道与妻子周晶洁离婚,都是毛剑卿自己的过错?

毛剑卿深夜发文

毛剑卿是一个令人惋惜的足球运动员,有天赋又实力,可是却因为性格而耽误了前程。毛剑卿曾因打人被治安拘留7天罚款500,1986年在上海出生的他,十分喜爱足球,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被选入国少队,然后平步青云,一路走到了国家队。可惜好景不长,毛剑卿太过乖张的性格,注意让他在事业的道路上摔跤。

毛剑卿深夜发文

毛剑卿的天赋出众,但比之更加出名的则是他乖张的性格和臭脾气,这也令他经历了诸多的磨难。2006年时,当时申花主帅吴金贵的宝马车被砸,毛剑卿便是头号嫌疑人。他在申花和申鑫队效力期间,还曾先后被卷入到斗殴事件之中。这也令毛剑卿的职业生涯四处漂泊,2016年12月1日时,毛剑卿重返申花,他也表示自己成熟了。

毛剑卿近况怎样了

毛剑卿同妻子周晶洁,是在2005年相识,经过6年的恋爱长跑,两人在2011年11月9日时,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也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曾经无比甜蜜的小两口,如今却走到了婚姻破裂的地步,这着实让人感到意外。网友们也纷纷安慰毛剑卿,不执着于拿起,也就无所谓放下,人生有一种淡然的态度,叫有亦可,无亦然。一个敢爱敢恨表里如一的男人,优点缺点鲜明的男人,一个不愿学会人情世故的男人,希望你未来一切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