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佳妮朱亚文年龄差几岁

沈佳妮朱亚文年龄差几岁

沈佳妮是内地女演员,凭借《北平无战事》《爱在苍茫大地》等作品而为人熟知,2013年和男星朱亚文结婚后逐渐淡出,很多人都好奇沈佳妮朱亚文年龄差几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沈佳妮个人资料,你会从中找到答案。

沈佳妮1983年5月22日出生,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在成为演员之前,她曾有过八年的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生涯,并且还曾随上海队获得第八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集体全能第三名的成绩。退役之后,沈佳妮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八年艰苦的艺术体操生涯则让沈佳妮学会了坚持,并为个人其后的演艺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2年,沈佳妮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风儿轻轻吹》。2003年,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读一年级的沈佳妮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她在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平淡生活》中饰演了亭亭玉立,气质清纯的女主角丁优优 ,而沈佳妮也因此获得了颇多关注。

此后,她先后参演了电视剧《雨季不再来》《向天真女孩投降》《大江沉重》《成都往事》《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名门劫》《兵峰》《爱在苍茫大地》《女马帮》《大秦帝国之崛起》《从军记》《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北平无战事》《失恋33天》《幸福在哪里》及电影《西干道》《第三种温暖》《我的实习生活》《风儿轻轻吹》等作品。

沈佳妮有着岩女郎的称号,虽然说她的外形并不是非常出挑,但她浑身散发着的纯净气质非常有文艺范,有种惹人怜爱的独特气质以及一份让人喜爱却不忍亵渎的美丽。

2010年,沈佳妮在拍摄《爱在苍茫大地》期间与演员朱亚文擦出爱火,交往三年后,二人在北京低调完婚。婚后,沈佳妮生下一女。

沈佳妮朱亚文年龄差几岁?沈佳妮1983年5月22日出生,朱亚文的出生日期是1984年4月21日,不难看出,他们年龄差一岁,沈佳妮比朱亚文大1岁,算是姐弟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