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玮柏灵异事件和撞头

潘玮柏灵异事件和撞头

说到潘玮柏的话,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有不少的女生追捧,简直就是一个一线明星的存在呀,但是现在的他名气却不堪入目,简直就是一个十八线小生了,而之前潘玮柏还自爆过,自己常常会遇到阿飘,潘玮柏灵异事件和撞头是怎么回事,太帅也会容易招小鬼?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潘玮柏

潘玮柏曾经在康熙来了这个舞台上面的时候,就有说到自己的背上还趴着一个短头发的女生,所以自己那段时间就会常常感到背部不舒服了,后来还是因为有朋友带着女儿来做客,看到了之后一直哭才发现的,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当时的观众都震惊了,没想到还真的有灵异事件的存在的呢,潘玮柏之后还说了自己从小就会碰到这些。

潘玮柏个人资料

似乎是说自己因为体质从小偏阴的缘故,另外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潘玮柏有一次在演唱会排练的时候,就摔倒了,并且还是因为体力不支的,还导致了头部非常的严重的伤痕,之后就很少听说有关于他的消息了,很多人说他会慢慢的不怎么出现,应该就是和那次的摔倒有关系。

潘玮柏帅照

而潘玮柏给大家爆料的灵异事件,却一直都存活在很多人的回忆当中,他常常会和大家分享这些事情,有一次还说过,自己住酒店的时候,半夜就有人敲他的窗户,但是当时的他住的是十三楼呢。说来确实是很诡异的了,不过也有人说其实就是潘玮柏精神状况出现了问题,不是真的灵异事件,但是真相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