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烨自带瓜子的男人 志玲姐与兜中瓜子孰美什么梗?

刘烨自带瓜子的男人 志玲姐与兜中瓜子孰美什么梗?

昨晚,微博之夜众星云集赵薇、李冰冰、陈坤、黄晓明、林志玲、朱一龙、杨幂、唐嫣、古力娜扎等一众明星同台亮相赚足了眼球。但是如果告诉你有个明星打扮的光鲜亮丽却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场所默默嗑瓜子你会怎么想?

刘烨微博夜自带瓜子的男人

在微博之夜现场的有细心网友发现火华社社长刘烨在别人都在交际应酬的时候,他一个人津津有味的磕着瓜子。并且他旁边坐的可是一代女神凌志玲啊,可是他好像完全忘了身边的大美人林志玲,专心磕瓜子难道仓鼠才是他的本体吗?

微博夜刘烨淡定嗑瓜子

随后在上台做比心动作时,刘烨做的动作确定不是嗑瓜子的动作而是比心?并且一直往手指面上瞅是确定手指上有没有嗑瓜子后残留的灰吗?有网友看了表示:本来够接地气了,现场没个炕都对不起这把瓜子。并且又细心网友发现:志玲姐姐好像找社长要了,社长没给。于是有网友为志玲姐姐鸣不平调侃刘烨:志玲姐与兜中瓜子孰美,当然是瓜子了。

志玲姐姐疑是向刘烨要瓜子

刘烨以前就是一个很接地气的明星,而此事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些人表面穿着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地里自己偷着嗑瓜子这也太接地气了。也有网友表示:好奇瓜子壳去哪了难道揣兜里了?在外面忙活一天,回家媳妇一问,挣了一口袋瓜子壳儿回来了!想想画面就很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