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智勋吸毒被判刑

朱智勋吸毒被判刑

宫系列真的是捧红了不少的人,朱智勋是因为出演了韩剧宫,从而红起来的,本来发展的也是很好的了,奈何的是后来的他却碰上了毒品,之后的他形象大跌,受到了很多人的谴责。现在的他已经再次的复出了,朱智勋吸毒被判刑,瘾君子的帽子还能脱掉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朱智勋吸毒

虽说现在的他还是有出演一些影视剧,但是明显的大家都有发现,现在的他人气确实差了很多,本来早期的时候,他的代表作也是很多的,在韩国的发展很是不错,还拿下了不少的大奖,但是也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的缘故,居然碰上了毒品,这个事情爆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感到惊诧,但是他的认罪态度倒是很不错。

朱智勋个人资料

戒毒之后的他对此深深的反省,现在的他也没有再吸毒了,但是人气自然是回不到以前的时候了,而且因为这个事情,也牵出了不少的圈内的明星,居然也有吸毒的。确实娱乐圈这个地方的压力是很大的,也有不少的明星因此想不开,但是吸毒是犯法行为,不管如何都不能够触碰,不然下场多么可怕是可想而知的了。

朱智勋现状

朱智勋还算是好的,戒毒出来之后,态度一直都还算是诚恳,所以才有了一些机会,但是人气真的是直接的跌倒了谷底,现在的他主要是出演一些小角色,但是因为演技之类的还算是不错,从而才算是稳定,有了一定的粉丝数量,但是人气还是比以前的时候少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