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池子真名叫什么 池子原名叫秦海睿是真的吗

池子真名叫什么 池子原名叫秦海睿是真的吗

在真人秀节目愈演愈烈的今天,脱口秀节目也慢慢开始独树一帜了,最近看来最为火爆的脱口秀节目大概就是吐槽大会了吧,吐槽大会不仅有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同时还经常会邀请一些重量级的嘉宾来参加,同时这个节目也捧红了一些人,其中就有池子,那么池子是谁呢?这个名字显然不是真名字,那么池子真名叫什么,池子原名叫秦海睿是真的吗他怎么走红的,我们会讲脱口秀我们也可以走红吗?

池子原名叫秦海睿

首先说走红这件事情是非常靠运气的,你不仅要有非常有实力的,而且还要有非常合适的机遇,所以说呢单单靠有实力就想红是非常困难得娱乐圈中这样的人有很多很多。这大概就是古代所说的天时地利人和了吧,这样说来池子和李诞算是两个非常幸运的人了,池子也是李诞带出来的。

池子是李诞带红的

他们一旦获得了众人的目光,同时也要有能力接受众人的目光,因为人们会开始无止境的探索你的隐私,你背后的家庭,你的黑料无处遁形。比如说现在就有网友爆料说池子是一个富二代,他的父亲是一个著名的画家也算是非常厉害了。

池子通过脱口秀走红

娱乐圈这个名利场,充斥着太多的金钱和欲望,有一些人在进场之前是一个模样,在进场之后又变成了另一个模样,这个过程简直令人胆战心惊。还希望池子在以后的发展中也能够不忘初心,只有这样才能够越走越远,实现自己的梦想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