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汪玲露牵手成功萧泽轩 表白孟爷爷

汪玲露牵手成功萧泽轩 表白孟爷爷

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一直都是热门节目,而孟非的情商也一直被大家称赞,而所有女嘉宾中,相信大家影响最为深刻的就是汪玲露了,汪玲露言语一直特别犀利,也因此很多观众都喜欢她的性格,而汪玲露牵手成功萧泽轩,临走之前,向孟非说出了一段自己的内心话,也是感动了很多观众。

主持人孟非

与汪玲露最终牵手的男嘉宾叫做萧泽轩,来自美国,如今居住在杭州,年纪也不大,只有25岁,一上台就格外的会来事,直接向孟非表示了自己的敬意: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您,您特别有学问。随后孟非也是笑了起来,显然很是受用。

女嘉宾汪玲露

萧泽轩显然因为这句话,得到了汪玲露的认可,汪玲露调侃道:只要会拍孟爷爷马匹,非诚之旅一定会非常愉快。一反常态的汪玲露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怼男嘉宾,也是惹得现场的老师们一阵总结,最终汪玲露和萧泽轩牵手成功。

汪玲露拥抱孟非

然而就在,汪玲露在离开舞台之前,汪玲露突然表白孟非,直言很喜欢孟非,看了很多本孟非写出的书,孟非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汪玲露真情流露的这番话,显然也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而小编也相信,汪玲露在之后的生活当中可以过的越来越好,萧泽轩也肯定会好好照顾她的,希望他们能够幸福!